吹吹吹牛大王.

我很会吹牛🐍
背景是我的聪明小猫🐱
写一些很差劲的碎碎念✍🏻

【塞德里克乙女】

⚠️ooc预警!!!


⚠️新人写手,渣渣文笔!!!


⚠️不完善的地方俺虚心请教!!!




“如果…没有如果”



     塞德死了,我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熟悉的面孔躺在冰冷的地上时,黑暗占据了我的世界。塞德,不要离开我。



      我与恶魔签订了条约,塞德回来了。在病床边我和他紧紧相拥,他说“你为我做了什么”  “一点点小条约,我现在状态非常好,不用担心”   他捧住我的脸有点可惜“好不容易养胖一点…”我冲他露出一个自认为阳光灿烂的笑容,我感觉他的脸越靠越近…罗恩压着哈利摔进了病房“我们没有偷听!”罗恩傻乎乎的解释到,我看病房外还有很多来看他的人,我亲了亲塞德的脸颊“我先走吧,好好休息”他却紧紧牵着我的手“陪着我”……就这样,他牵着我一起招待所有来看望他的人,全程他都紧紧的牵着我…我猜我的脸肯定红得像梅林的红内裤…


我们相依在夕阳下,我想这次他不会离开我了

“塞德”


“嗯?”


“或许有些霸道…但是我要你爱我”他亲了亲我的发丝


“亲爱的,我一直都爱你”


“不要对我有愧疚或者感激”


“…当然,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他刚毕业一年后大战开始了…这几年我的左手已经随着时间变化渐渐的失去了一部分知觉,我常常把左手放在口袋里,干什么几乎都是用右手…塞德回来帮助所有的学生,我们所有人都在为大战的胜利而努力,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战后 塞德答应我等我毕业我们就去一个安静的地方享受慢生活 我想…他可能是察觉到我的不对劲了…


因为大战,我多读了一年,等到我毕业时我的左手没知觉已经蔓延到我的肩膀处了 ,好几次我都差点从飞天扫把上摔下来,我的左手连魔杖都拿不起了。我的鼻子似乎也出了点问题,我有点闻不到味道了…


    塞德果然说到做到,他找到了一个种满玫瑰花的小镇,当夕阳浅浅的撒到玫瑰的花瓣上时,我感觉都能闻到花香混合着阳光的味道…可惜只能在脑海想象那种味道

  

    在这里的生活真的很舒服,每天早晨塞德会带一束清晨的满天星放在床头的花瓶里,然后脱掉带着清晨寒气的大衣,亲吻我的额头“亲爱的 该起床了”每到这时候我都想两手搂住他,可惜我的左手已经废了,只能强行压下这个想法。餐桌上摆放着中式早餐,是塞德特地去学的,但是不管早餐怎么变,永远会有一个荷包蛋,问他他也只是说有营养。吃完早餐我会和塞德去小镇逛逛或者去山坡上看风景,有时候我们还会碰到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塞德,你喜欢小孩子吗”我靠在他的肩膀“不喜欢,我有你就够了”……


下午回到家他总是要监督我睡午觉。他则坐在我身边帮我暖着被窝 翻看着书,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没有塞德我的被窝很难有温度,在翻书声中,我的意识越漂越远…


       等到我起床后太阳已经薄薄的笼上了一层纱  塞德会帮我准备好画板和颜料,我就坐在夕阳下画玫瑰,他会泡一壶茶坐在我旁边一起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


      越到后来我的味觉也消散了,塞德问我喜不喜欢他的中式早餐  我微笑着点点头


   我的右手好像也渐渐脱力了,我索性不画画了,每天看风景也挺不错的


   我废了很多力,写下塞德的信息,夹在我的怀表里,我的记忆好像也有点衰退了


    最近天黑得越来越快  塞德话也少了很多


     我记不清日子了  我会忘了塞德吗  讲话也变得越来越费力  塞德一定看出来了吧…他回觉得我没用吗…

 

       我的四肢也开始麻木了


我想起来那天在山坡上的问题  仔细想想  我不觉得塞德会不喜欢小孩子   我要是早点能给他生一个小孩子就好了   算了   要是有小孩子他以后找女朋友就困难了


     塞德  我还活着吗  我感觉我在做梦   但是我醒来后一切都是黑的  我睡着就感觉有水进入鼻腔  我要被溺死在这里了


     塞德 我知道恶魔的诅咒了   但是我不后悔



     塞德  我爱你



—————————塞德视角—————————


醒来时我的小姑娘憔悴了很多,我只想多和她温存一会,我不知道我怎么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但是肯定是她为我做了什么,她看上去确实如她所说,瘦了点憔悴了点没有特别不对劲的地方

     Ron可真够傻的


    傻姑娘,她怕我会把爱变成别的感情,我会永远爱她,就像骑士会永远守护他的公主一样


    大战时我回学校帮忙  小姑娘的左手一直放在兜里  我后来观察也没有受伤   真是奇怪  她有憔悴了很多   我和她约定  等她毕业我就带她去过慢生活  我想让她陪我久一点


  我带她来到了玫瑰小镇  但是她的神态好像有点不太开心  她说鼻子有一点不舒服  不让我多问


    每天早晨我会去我的秘密小花园带回不同颜色的满天星  我想告诉她  我对她的爱就像满天的星星  我学了好多中式早餐  每天都坚持给她煎一个荷包蛋  这样比较有营养  但是我仍然感觉她的身体在慢慢变差   今天我们又去了小山坡  在樱花树下她问我喜不喜欢小孩子  我猜她想为我生一个小塞德  但是她的身体…我说不喜欢小孩子  我想了想  她不就是我的小姑娘吗



    睡午觉时她的眼睛时不时会动一动   眼睫毛也会随着摆动  像精灵煽动了翅膀般


     她真的好喜欢油画  她在看风景  我在看她


    我煎鸡蛋不小心放多了盐  等我从厨房出来  小姑娘已经若无其事的吃着我的失败品  我问她好吃吗  她笑着说好吃  这个笑容却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最近她不想画画了  她说很累  就不想画了  我把她没画完的作品仔细包起来放到了阁楼


   她最近好像有小秘密  会偷偷背着我写一点小纸条塞到她的怀表  我还记得那怀表里是我和她的照片

      

    她说天黑得越来越早  我看了眼外面还未散去的夕阳  我说“没有啊亲爱的,你还可以去看看夕阳”  她却像听不见一般进了房间  最近我跟她讲话她好像都很难听清楚…


  接下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她都睡得很久  每次都在做噩梦  她会突然惊醒大口大口喘气  轻喊我的名字  无论我怎么应  她都听不见

  

   多年后


    我把她的画挂在床头  


   我在角落找到了她的怀表,我打开看里面的发黄小纸条


“身边照顾我的是塞德  我的爱人”


“不要让他担心”


“真的很爱很爱他”


-完-

评论(3)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