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吹牛大王.

我很会吹牛🐍
背景是我的聪明小猫🐱
写一些很差劲的碎碎念✍🏻

【HP乙女】当你消失 只有他记得你

⚠️ooc预警!!!


⚠️新人写手,文笔渣渣!!!


⚠️不完善的地方俺虚心请教!!!


(哈利/德拉科/汤姆/伍德)刀子预警🔪🔪


哈利


“Ron!你真的不记得她吗”“额,哈利,我想你该去休息一下”罗恩挠了挠头,看着萎靡的哈利不停的问着这个问题…哈利按开自己的怀表,他记得是你们在确定关系的那天你送给他的,上面还有着你的照片,可惜现在已经变得一片空白,只有指针在提醒着他,时间还在流逝,所有人都忘了你,只有他还记得,记得你第一次喝黄油啤酒晕乎乎的倒在他身上、记得你和他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记得在舞会上他搂着你的腰 你脸红的样子、记得你们一起炸掉了斯内普教授的坩埚…不可能会有人恶作剧到把所有人都施了一忘皆空,怎么会这样呢?!那个最喜欢调戏他的女孩就这样消失了,消失就算了,只给他留下独属于他的记忆。罗恩看他这几天的状态都不对,德拉科来挑衅他的时候都怀疑他是不是把头摔傻了“oh…哈利…你想要来几个鸡腿吗?”哈利把自己的头用被子盖住“恩…罗恩…我想自己休息一下”罗恩也只是轻叹了一口气退出了房间,被子被泪打湿了一块


“你也要离开我吗…”




德拉科


他翻开自己的日记本,发现日记上只记载了他一个人,他明明记得日记里还有一个人,明明记得日常生活中有一个黑头发的亚洲女孩很喜欢跟在他身后的,为什么西奥多和潘西他们都不记得,仿佛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德拉科的手有点颤抖,他试过求证所有人,但是所有人乃至校长都否认你的存在,但是他没忘,他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梦,你是真真实实的存在过的…“德拉科,斯内普教授让你去找他”西奥多进门跟他说,他回过神,却又像丢了魂一样往外走……“德拉科·马尔福,你真该自己看看你的魔药课作业,如果不是你的父亲我一定把你打包丢出霍格沃兹”斯内普教授冷冰冰的把作业摔到他面前 德拉科愣愣的站在原地 “恭喜你为自己赢得了一周的禁闭,现在去处理掉那一桶鼻涕虫”这一幕和以前的一幕重合了,是你抄他的作业都抄不好,导致你们俩都被关禁闭,你给他带了一个多星期的青苹果才哄好。


“我不要你带青苹果道歉了,你回来好不好”




汤姆(有鼻子滴🤤没有看不起没鼻子的意思!


他皱了皱眉甩手又是一道绿光“这么又是一个不认识xx(代入自己名字)的”又转念一想“我堂堂伏地魔为什么要这么在意一个女巫?”他又甩了甩头“恩,只是因为她看着顺眼,办事效率高罢了”他已经矛盾了好几天,地上躺了好几具食死徒的尸体,没有原因,单纯因为他们不认识你,汤姆又看着自己的魔杖发起了呆,变出了一束蓝风铃,垂了垂眸,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他用移形换影来到了麻瓜的世界,随便找了一片沙滩坐下看海,晚上 沙滩已经没什么人了,天上繁星点点,你以前跟他提过麻瓜世界的海很好看,他当时看了你一眼“肯定很难看”不过现在他依旧这么觉得,这有什么好看的,想看的话他也可以变出来,为什么非得来麻瓜世界…一直就这样不知道坐了多久。第二天有一对情侣来看日出,在沙滩上发现了一束蓝风铃。从此这个世界仿佛真的没有人记得你了…


“亲爱的,日出好美喔~”“对啊,还捡了束蓝风铃”“我查查花语……嫉妒的爱和温柔的爱…”




伍德


伍德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思考你的事情,当他用一天消化并且接受事实后又立马把自己的所以精力投入了魁地奇的训练里,可是到了夜晚


静悄悄的时候,他躺在床上,安静的连外头的风声都听得到,他真的很想让自己用魁地奇填满自己,让自己没有办法去想你,他送给你的金色飞贼现在摆在他的床头柜,月光撒到他的被子上,他伸出手想去抓一片月光,却抓了片空“啪嗒”有一滴泪落在在枕头上。


“天哪,你知道吗?伍德学长的袍子上绣了个歪歪扭扭很难辨认出是女生的女生Q版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自己绣的吗哈哈哈哈那个女生是谁啊”“不知道诶”


她们不知道,这个丑萌丑萌的Q版头像绣的就是你,相比起针线活可能魁地奇更适合他,他为了这个小小的头像忙活了好几个夜晚,只有月光陪伴着他


后来他几乎把自己的所有时间耗费在魁地奇训练上,一辈子也没有结婚,只是他的绣功变得更好,几乎每一件衣服都会绣一个Q版的亚洲女生头像,每当别人问起他都会说


这个是我调皮的爱人


“调皮到把自己搞丢了”这句话只有他自己听见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