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吹牛大王.

我很会吹牛🐍
背景是我的聪明小猫🐱
写一些很差劲的碎碎念✍🏻

【HP乙女】如果他们来到麻瓜世界会是什么职业

⚠️ooc预警!!!


⚠️新人写手,渣渣文笔!!!


⚠️不完善的地方俺虚心请教!!!


(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


哈利


作为一名无业游民…好吧…我承认…一个人在外国刚毕业,一份工作确实不那么好找,这几天我的鞋底都快磨破了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我无奈的用手托着我的脸看向窗外,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英国的夕阳真的很好看


“小姐,您的爱尔兰咖啡”我转回头,一个很青涩的男孩子穿着工作服把我点的咖啡放到了我面前“谢谢”他似乎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又和他对视上,他紧张的捏了捏围裙的边角“小姐,我可以坐下和您聊聊吗?”我当然乐意了,要知道一个异国人平时因为时差很难和家人联系,偶尔联系也只能说“一切都好”怕家里人担心,一个人憋着真的很难受“当然!请坐”“小姐您是中国人吗”“是的!我叫xx(代入自己)你也可以叫我xx(小名)”“没问题,我叫哈利·波特,可以叫我哈利,感觉您很苦恼,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天哪这一刻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天使!不!他就是!“oh…哈利…我刚刚毕业,很难找工作,我不可能一直找家里要钱,毕竟英镑确实也不是很便宜…我真搞不懂现在的公司又要新血液又要有工作经验…真矛盾…”我大吐苦水,他一直很认真的在听着“果然,看上去您很年轻…恩…或许您会对咖啡师这份职业感兴趣?!”他的脸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夕阳晒的。我的眼睛一亮“我真的可以吗哈利?!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成为这里的一名咖啡师?!”他笑了起来,他的发丝都在发光!“当然,我从来不骗人”我急急忙忙掏出包里的简历递给他“那就请您帮我交给店长啦!”我笑眯眯的,眼看天色已晚,我留下联系方式回了家。


刚到家哈利就打来电话“xx,你通过了,明天就可以来上班,我教你磨咖啡”我挂了电话高兴得在床上蹦起来“我有工作了!!!”


此时的咖啡店长刚准备关门,却来了最后一位客人“哈利店长,您今天居然还没下班!”


德拉科


我毕业后顺利的找到一个设计师助理的工作,虽然工资没有那么高,但是总比没有好,而且这是英国排的上名的Lambie-Nairn公司诶!不过可惜的是我被安排到那个设计师工作了快四年了还是初级设计师,我有私下问过大家,都摇摇头说那个设计师是靠关系来的,既没有设计天赋又没有毒辣的眼光,大家都觉得我有点可惜,但是碍不住她是关系户。这个初级设计师几乎没有拿的出手的设计,我跟她一个多月都没见她有认认真真设计出一样东西,不免有些气愤!我从小就喜欢设计,对设计着超过一切的热情,不免感叹一句“千里马常有 伯乐不常有啊~”


周末我来到公司对面的狗咖,边摸摸狗狗,边画稿子,虽然还是设计师助理,但是不影响我自己画自己的嘛~而且狗狗多治愈呀~感觉自己就是在天堂画稿子,从上午画到下午,我看了看手机,已经四点半了,我该走了,我拿起稿子出门,一手抱稿一手拿手机看看今天有没有大新闻~我也是很八卦滴!可惜天公不作美,因为太专注我差点撞到了,吓得我急忙往旁边躲,结果…旁边是墙!!!稿子撒了一地,手机也差点摔坏了,我边给过路的人道歉边捡起自己的稿子,可恶!那个撞我!不!害我撞到墙的人居然就走了!捡完稿子我发现有一张稿子飞到旁边公共凳子上的人…脸上!幸好他在睡觉,并且脸上还压了本书,偷偷拿下来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我悄咪咪的拿起自己的设计稿,先是看到了这个“流浪汉”金色的头发,又看到了杂志的封面,是一本特别特别小众且毒舌的设计师杂志,我甚至以为英国除了我就不会有另一个人知道这本杂志了,接下来我又和一双淡灰色的眼神对视上,我刚想继续道歉“你手上的稿子是你设计的吗?”他问到,并且拿下了那本杂志,视线转向了我的设计稿,他的脸不太红润,但是这样也不能挡住他的帅气,因为他的穿搭真的很时髦~可以加分!我结结巴巴的说“嗯…是的”“借我看看”他也毫不客气夺过我的稿子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看来他也是个设计师,我也坐到了他身边“德拉科·马尔福”他突然冒出来一句“啊?喔喔…”我才反应过来他在自我介绍,他可真高冷啊!我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他,他的余光又看到了我的稿子,眼神示意我给他,我瞪大双眼“你不会是别的服装设计公司派来的特工吧!可我只是个小助理!”他才仔细看起我的名片“你的设计只值一个设计师助理吗?”他皱了皱眉,脸色有点不太好,他居然没轻没重牵我一个黄花大闺女的手!好吧~看在他帅的面子上…

  

     他牵着我过了马路好像才反应过来松开手,不太自然的说“你跟着我”他直接进了我的公司,带我进电梯按了个数,我也没看到,他180多的身高都能把我踩死了!跟着他来到一个办公室,门口挂着D.K(设计总监)的镶边牌牌,他直接推门进去,坐到了位置上按下座机叫来了他的私人助理风风火火的一套下来,他在我面前挥挥手我才反应过来“xx,你以后就是我安排的首席设计师了”他的眼神终于有了一丝丝变化“啊?不太好吧…首席设计师我还不…”“如果怕别人议论你,那就好好拿出你的作品,别让我看错人”他打断了我说的话…就这样,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星期六我从设计师助理一越成为了首席设计师……


“德拉科!原来那个毒舌又小众的杂志是你出的,你居然还看自己的杂志!真够自恋的!”


“喂!你可别忘了是谁提拔你上来的!”


“如果你Dad不是老板…!”


“可惜我Dad就是老板!”



塞德里克


你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哼哼唧唧的“读书赶早八,上班依旧赶早八!”虽然是855工作制度,但是你总觉得时间很挤,挤到没有时间去社交…你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头看向天边,刚想叹口气,却意外发现今天的夕阳格外好看,拿出手机记录这个这美好的时刻,然后又慢慢悠悠的回到了家。


     隔壁门口堆了很多纸盒子…新邻居吗?管他呢!过几天就去打个招呼吧!晚上你窝在沙发里欣赏自己拍的夕阳图,想发朋友圈,却发现还拍到了一些小店,你发现有一家小店的名字很新奇Epiphyllum-至于为什么新奇就是因为周边的小店都是开着的,准备迎接下班高峰期带来的生意,这个小店却大门紧闭,作为一个小文盲,你还是不争气的上网查了查Epiphyllum的意思——啊~是昙花啊!这引起了你强烈的好奇心,你从小就喜欢捣鼓各种花朵,虽然不了解,但是非常非常喜欢,正好明天就是周五,下班了再去看看…


     好吧真是个倒霉日子…加班到十二点多才下班,你在的城市不算很繁华,这个点街道上的人已经不太多了,庆幸的是今天碰到了开店的“昙花”果然啊~是晚上“开花”的花店呢!不过这样很难有生意吧,今天就买束花犒劳犒劳自己吧~想着,你踏入了花店,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花,而是那个在花中浇水的男生,他听到动静转过头“欢迎光临”笑眯眯的,让你一下就沦陷了,他见你没动,放下浇水壶向你走来“我的小店有很多花,需要我带你看看吗”“好呀”可不能放过和帅哥交流的机会!他介绍得非常仔细,认真的样子太迷人了吧!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在那么多花里抱出一捧一束百合“这是秘鲁百合,花语是幸福健康,并且很好养,我认为很适合你”你打趣到“我很像那种养花养不好的样子嘛”他微笑到“可能这样有点不礼貌,但是…像”“那请帮我打包吧,多少钱呢?”他边帮你打包边说“幸运顾客,我马上就关店了,就送你吧”你也没有拒绝,谁不爱捡小便宜呢…


     你抱着花走出花店往家里走去,走了一小段感觉背后有人一般,你也不敢往后看,万一ta杀人灭口呢呜呜早知道就死皮赖脸让帅哥送我回家了“百合小姐”略微熟悉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我才敢转过头“一个人回家太危险了,我送你吧,你家也在这边吗”天哪!这就是天使本使啊!你点头如捣蒜“谢谢你了!怎么称呼呢?”“塞德里克·迪戈里,叫我塞德里克就好,你呢?百合小姐?”他凑近你,你都感觉他都马上碰到到你的耳朵“我…我叫…xx…你叫我百合小姐…也可以”母胎solo的你哪跟男生这么近接触过,你甚至感觉脸上热到都可以煎鸡蛋了,你立马转移话题“塞德,你晚上开花店不怕没生意吗”他摇了摇头“就像我的店名一样,昙花一现,有喜欢花的,就算我的花店只在晚上开他们也会来,我的花从来不卖给那些没有责任且对花一窍不通的人”他仿佛在思考一般“就算没有生意…我的家底也挺厚实的,开花店只是因为我喜欢花花草草,仅此而已”


      路灯暖黄色的光洒在你们身上,就这样慢慢悠悠的晃到了小区门口“谢谢你,塞德里克!我家到了…辛苦你了,你也回去吧”他又笑眯眯的说“这么巧,我也住这个小区”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比今天晚上的星星还好看“那…那一起进去吧…”果然还是改不了看见帅哥就结巴的毛病啊…直到一起到楼下“塞德…你不会也住…”“看来我和百合小姐今晚的相遇是注定的啊”他感叹到……“塞德…你不会就是昨天搬来的新邻居吧”你们在同一楼层出了电梯“很显然,百合小姐,这一楼只有两户…听说巧合三次以上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哦”楼道里安安静静,能听见你的心跳声正在加快“好了,百合小姐早点休息吧!晚安”说完他就进了隔壁的房间……


第二天早晨,门口多了一盆粉色月季花盆上贴了一张纸条“这盆月季就送给最可爱的百合小姐,当然…对于养殖方面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还留下来他的联系方式


半年后


“塞德,你为什么喜欢我呀~?”


“亲爱的,你知道一见钟情吗?…或许你还没有查过粉色月季的花语?”


“没有诶…是什么?”


“初恋”

评论(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