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吹牛大王.

我很会吹牛🐍
背景是我的聪明小猫🐱
写一些很差劲的碎碎念✍🏻

【HP乙女】当你流鼻血

⚠️ooc预警!!!


⚠️新人写手,渣渣文笔!!!


⚠️不完善的地方俺虚心请教!!!


(德拉科/奥利弗)


德拉科·马尔福


从小和德拉科一起长大  卢修斯叔叔总是叮嘱德拉科在学校要好好照顾我  纳西莎阿姨也经常打趣我让我嫁到马尔福家当女主人  他却不以为然  今天他训练完居然往我身上靠!天哪!他是完全不把我当外人吗!


“累死了,让我靠会”近距离看着他  他的汗珠可真性感啊!他的睫毛也好长  我都能看到细细的汗毛   真是受不了  我感觉鼻子一暖流出了不知名液体  天哪不会是在他面前流鼻涕了吧了!


我低头  一滴血就滴在了德拉科的手背上  谁让他要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啊!“什么东西?”他慢悠悠的睁开眼睛  表情瞬间凝固了  我们俩相互对视  他立马反应过来  站起来把我背去了医疗室找庞弗雷夫人  


从医疗室回休息室以后我坐在沙发上  德拉科蹲在我面前  皱着眉盯着我  我觉得休息室的温度越来越高  他却突然来了一句“你会不会死?”  我猛的锤了他一拳“你说什么呢!我只是流鼻血!”他歪了下头“可是你的脸也很红,是中暑了吗?你以后别陪我训练了吧”  我感觉我的脸更红了“你走开点!”我转头恨恨的说 


然后他就真走了!


我窝在沙发里生闷气  今天也太丢脸了  居然被帅出鼻血了  真没出息!但是他怎么能那样没礼貌的问我呢!


“()?睡着了吗?”德拉科的声音从沙发后面传来  我扭过头气呼呼的盯着他  他举起手里打包的晚餐挑了挑眉  “要不要吃点?”人总不能和饭过不去  


可是他为什么在吃饭的时候也要撑着脸似笑非笑的盯着我啊!这样是犯规的!“你别看着我”“可是我妈妈让我照顾你”…“那你呢…你不喜欢照顾我吧”我小声嘀咕


“对啊”

“……(´;︵;`)”

“开玩笑的,我很喜欢你”



奥利弗·伍德


我是伍德家的领养小妹妹  在家时就最喜欢跟在他身后  常常陪他研究魁地奇  到了霍格沃兹以后依然喜欢跟在他身后  但是哥哥球队里长的一模一样的两个哥哥总是坏笑着看着我  这时哥哥就会挡在我前面  让他们去训练  他总是告诉我要小心点他们两个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某个周末的早晨我在食堂等哥哥  那两个哥哥就凑到我的身边“小伍德~”“你的哥哥还没来”“要不要试试我们的糖果”“很美味!”“吃下去你的哥哥就能多陪陪你”“而不是泡在球场了”我看着他们塞到我手里的糖果 看上去卖相不错“这是什么糖果?” 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警惕“小伍德你吃了就知道了”“保证让你回味无穷”两只手拍了拍他们俩的肩膀“离我妹妹远一点”哥哥一脸严肃赶走了他们  我把那些糖果放到了口袋里


“他们没欺负你吧”哥哥把我从上到下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  我摇摇头他才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今天要和我一起去球场还是你有自己的安排呢?”他弯下腰问我“当然要和哥哥一起”他牵起我的手 “先吃完早餐”…吃完了他又捏了捏我的脸“还是要多吃点才能和哥哥一起打魁地奇”我用力点了点头  他笑了  我看到他眼睛里倒映出了我的脸红扑扑的样子 


看着哥哥在球场上飞来飞去  我想起口袋里的糖果  来了霍格沃兹以后哥哥好像确实陪伴我的时间少了很多  要不要试试呢  


自私一次吧  我想哥哥也能偶尔陪着我一起休息一下  我把糖果塞进了嘴里  却没看见天上的两个韦斯莱击掌小声欢呼  吃完好像没什么反应  正当我恨恨的看向韦斯莱以为被耍了的时候  忽然感觉喉咙里蔓延出一股铁锈味  好像是鼻子流下来的  我用手揉了揉  啊  一抹红  好像是鼻血  哥哥在被提醒后立马飞了过来  “怎么了!?”我摆摆手“我没事  应该一会就不流了  只有一边在流  我拿手帕堵住了”哥哥皱眉“真的没事吗?”我再次摆摆手表示没事他才飞走  


但是  在流了五分钟还没停下后  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坏蛋韦斯莱!两个红毛又向哥哥指了指我  果然哥哥又飞了过来  把我抱去了医疗室 


“对不起哥哥  打乱你的训练计划了”哥哥没有说话  揉了揉我的头  “韦斯莱是不是给你吃了什么?”我愧疚的点了点头  “我吃了他们给我的糖果”…哥哥陪了我一天  但是他的表情阴沉沉的  直到晚上庞弗雷夫人强行把他赶走  


第二天来看我的同学悄悄告诉我  昨天晚上哥哥对两个韦斯莱发了很大的火  从未有人见过他在球场下那样暴躁  当时的休息室很安静  隔的近的甚至看见了他突出的青筋和捏紧的拳头


同学送完早餐刚走  哥哥就带着乌黑的眼圈走了进来  他坐在床边  摸了摸我的头  语气里带着疲倦“好些了吗”我点点头  帮我收拾收拾东西带我离开了医疗室


回家以后的某个下午  我和妈妈躺在树下  和妈妈说起了这件事  妈妈笑眯眯的  我疑惑的看向妈妈  “妈妈你为什么笑”


“那个时候你刚被带回家  身体并不好  在某天他忘了关窗户  导致你发了高烧  尽管很快喝了魔药恢复了  我们都没有责怪他  他当时也是个小孩子嘛  但他一个人却很自责  躲在房间掉了眼泪呢”


夜晚  我和哥哥在书房又提起这件事  想打趣他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


“对啊 我就是离不开妹妹的奥利弗”


“我也是离不开哥哥的小妹妹哦”





评论(7)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