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吹牛大王.

我很会吹牛🐍
背景是我的聪明小猫🐱
写一些很差劲的碎碎念✍🏻

【HP乙女】关于婚礼

⚠️ooc预警!!!


⚠️新人写手,渣渣文笔!!!


⚠️不完善的地方俺虚心请教!!!


❗️本篇图片均来自网络,侵权即删!!🙇‍♀️🙇‍♀️🙇‍♀️


(德拉科/哈利/西奥多)


德拉科


       早晨,你陪他一起赖床,他一双灰蒙蒙的眼眸里带着一份属于你的温柔,阳光打在他的脸上,褪去了冰冷,你轻轻抚摸着他的眉,最近他准备你们的婚礼忙的有点不可开交“辛苦你了 draco”他勾起嘴角“我应该感到幸福,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都有一个陪伴我度过一切的妻子”你也忍不住微笑起来…时间可真快…转眼间就从三年级的恋爱到大战后马尔福家主的婚礼。



    从小你就有一个穿大裙子的愿望,看着各式各样的婚纱你一时迷了眼,一只温暖的手搭到了你的肩膀上“喜欢的都买下吧,我们不缺钱”是熟悉的坏男孩语气,不出意外他的表情也是痞里痞气的,你气笑着往德拉科的胸口打了一拳,他也不恼,吻了吻你的额头。  



    你试了好几件纱都不喜欢,终于在店里最昏暗的角落看到了你的“梦中情裙”暖系的灯光照在这件婚纱上,那一刻连空气里都灰尘仿佛都静止了,你屏住呼吸,像触摸一个泡泡般小心翼翼的抚摸这件婚纱。



    婚纱上长满玫瑰,有的从腰间往上蔓延,有些无力的垂向地面,还有些竟从地面长到了裙子上开始往上攀爬。每一层纱上都有着特殊的花纹,层层叠叠才有了这件婚纱,德拉科看着你着迷的样子揉了揉你的头“去试试吧,我的小玫瑰”



     或许你自己都没想到这条裙子会这么适合你,仿佛是为你量身定做。裙子露出了你的锁骨,上面刚好带着和德拉科恋爱七周年的项链。拉开帘子德拉科也呆愣了一瞬,随即才反应过来“Baby, you are very beautiful”



      德拉科在陪你挑完婚纱后仿佛更忙了,一边要应付各种家族交际一边要准备你们的婚礼,连着家的时间都渐渐变少了,作为未婚妻能做的也只是他在家时帮他按按摩,不给他添乱罢了。



      直到婚礼时间定下,请柬都发出去以后他才闲下来好好休息,对于婚礼,除了婚纱你一概不知,因为德拉科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直到多年后,你仍然能想起那个温暖的上午,阳光撒在你的婚礼,你衣柜里的玫瑰婚纱、那一片德拉科亲手打理的玫瑰花田…还有德拉科炙热的誓词。


“You are the only one.”


哈利


      赫敏和罗恩的婚礼上,你作为新娘唯一的伴娘出场,哈利作为伴郎出场,赫敏的猫头鹰送来一条渐变色的裙子,上半部分像夏日的繁星倒映在海面,又像美人鱼那渐变色的鱼尾,裙子闪闪发光有许多亮片,一圈珍珠勾勒出了你白皙的脖子,你抚摸着这件裙子,心想着什么时候也能和哈利踏入婚姻的殿堂呢…



      你只在裙子刚送过来时试了一下,哈利在那天回来提出想看你穿上的样子,被你拒绝了,不知为何你很烦躁,连罗恩那不开窍了脑子都求婚赫敏了,哈利居然比他还不开窍吗!你又忍不住开始乱想,想到了他暗(明)恋过秋·张,又和金妮有过一段恋情,直至赫敏的婚礼前你都像被霜打的茄子般。



     你认为与其一个人乱想不如眼不见心不烦,在婚礼前几天你直接搬去和赫敏住在一起,赫敏这几天都很紧张,害怕罗恩那脑子会搞砸这个婚礼,你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安慰她,让她往好的想…比如罗恩有个很靠谱的母亲?



    终于…这特别的一天来了,你在房间帮赫敏梳着头发,从包裹里小心取出了自己特意设计的头纱,纱上的暗纹饱含着你对赫敏的祝福,从入学时那个怪姑娘到现在还未完全褪去青涩的女孩,在镜子里,她看着你笑了出来,眼睛闪闪发光,你也和她一起笑了出来,两个人就对着镜子里的对方傻笑着,她握住你放在她肩上的手…“新娘再不出来…”“新郎可等不及了!”乔治和弗雷德敲了敲门在门外调笑到…



      直到他们宣读完婚礼誓词你都不敢相信他们确确实实的结婚了,这对从小到大的欢喜冤家,你在台下站得笔直,鼻子忍不住一酸,差点就掉了小珍珠。到了扔捧花环节你才看到哈利,他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你,挤到你身边“如果我抢到捧花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没听听不清楚,以至于还没反应过来赫敏就把捧花抛了出来,哈利跳起来去争抢捧花…却摔到了地上,大家一下子围了过去…



      你心头一紧,挤开人群,哈利却一只手揉着屁股另一只手拿着捧花朝你咧歪了嘴,你急忙扶起他,这下眼泪是真出来了,或许是心疼他去抢捧花的傻劲,也可能是因为他摔痛了还要朝你露出微笑,你刚扶起他,他就把捧花递给你,随即单膝跪地,你才发现捧花里有一枚钻戒…



     “u,或许你愿意带上这枚戒指吗…额…我的意思是…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大概是因为紧张?他说话结结巴巴的“这段时间因为我在筹划如何在罗恩的婚礼上向你求婚,可能对你有所冷落,亲爱的…我希望你不要因为这个…额…嗯…就对我不满意…”你笑着掉了眼泪,把捧花还给了他…他垂下了头…



     “那好歹也要我的未婚夫亲自给我带上戒指吧!”你把手搭到了他的头上忍不住揉了揉,他惊讶的抬起头,眼神里充满了不可思议!



      婚礼前段时间哈利一个人着手准备着请柬,邀请的人不多,每一份请柬都是他亲自写亲自封且亲自送上门,你的父母早就视他为亲儿子,如今看到你们修成正果也是祝福都来不及。你拒绝了所有人让你重新挑婚纱的意见,因为你认为那条裙子对于你来说很特殊,并且总感觉这条裙子有一种“踏实感”,最后你还是选择穿着那件“伴娘服”挽着哈利的手走进了教堂。


也是多年后你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落满灰尘的皮箱里发现了你那件“伴娘服”和手上的戒指乃至于结婚捧花的设计图…还有一件婚纱的设计图,原来这些都是哈利亲自设计亲自操刀…晚上他回来后你盘问他,他挠了挠头,脸上浮起一层红晕“本来想让你穿我设计的婚纱,可是你怎么都不肯换掉那条裙子…”


       “你对我而言是唯一的,所以我能给你的都必须独一无二”


西奥多


    他的性格很冷淡你是知道的,相处久且足够了解他才知道那是害羞…不然谁能想到高冷的西奥也会吃醋也会在你掉眼泪时不知所措,更不会想到学霸西奥也会和小女友一起夜游。


    婚期将至,你好像得了轻微婚前焦虑症,整天在屋里走个不停,对未来依旧有着一种不确定性,不是西奥没有给足你安全感,只是因为你也是是单亲家庭,对爱的索取可能会更多,对未来伴侣也更加依赖。也可能是从小到大的不自信,你有着很严重的容貌焦虑和身材焦虑,每晚翻来覆去睡不着,很害怕婚礼时大家会觉得你配不上西奥…你尽量不把负能量转移给西奥,他每天都要学习不同的知识,偶尔还要与纯血家族之间走动走动。你的焦虑找不到发泄点越憋越难受…


  午后你在阳台来回渡步,泡的花茶都冷了一大半,没察觉到西奥从书房走了出来,一出来便看见女孩在阳台走来走去,神情浓郁而忧伤,脸色也通着苍白,眸底的神色十分复杂,一时间让他也捉摸不透,他从身后抱住你“怎么了,n?”你终于的泪水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你转过身紧紧抱住他,伏在他的肩膀轻声抽咽“西奥…我不敢…我不能…”你断断续续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你看不到他的神情,只能感觉到他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你的背帮你顺气“别着急,我在”


   终于放肆的哭完后你倒在西奥多怀里“西奥…我担心我太差劲…我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家里的不幸都是因为我的降生…我的身体不好给家里带来了那么多压力,我遇到问题都只会哭…”你还准备继续说下去却被他打断了


“n,我很难过你降临在了一个不幸福的家庭,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你并没有带来不幸,我很幸运你能降临在这个世界,我甚至怀疑是我的母亲派你来陪伴我的,你的身体的确不好,所以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不打算要孩子,结婚后我也会丰富小精灵的菜单,争取把你的身体调养好。的确有时候哭不能解决问题,但你哭不就是因为解决不了问题吗?并且我的印象里你可没掉过几滴眼泪,你是个很聪慧的女孩,是我生命里最特殊的女孩,不要再说丧气话了,你只要记住,一切都有我”


  婚礼那天他在你换好婚纱后进了房间,让小精灵们去忙别的,婚纱是你们一起去选的,但是你现在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身材…他轻吻你的耳垂“你知道这条婚纱的寓意吗?”你低下头重新审视这条婚纱,蓝白色系的纱像极了海面上的迷雾,下半部分由亮片绣出了一条鲸鱼和海面波光粼粼的浪花“最亮眼的就是这条鲸鱼,鲸鱼的寓意有再生和自由的意思,我希望你嫁给我…成为诺顿夫人以后可以摆脱从前的阴影,能真正的做你自己,在这里我不会限制你,我希望你是海洋里自由翱翔的鲸鱼而不是海洋馆里被关住的宠物”


   你抚摸着婚纱照,是啊…十年前的诺言他做到了,你们养了两只小狗,定居在了海边,他从来不限制你做什么,你也越来越自信,在他面前穿上不同的,以前不敢尝试的裙子,他总是微笑着坐在沙发上温柔的看着你…


“Forever  and  ever”

————————碎碎念分界线————————

     这次的灵感来源于睡前观看的婚纱秀场🤤


             看的人多俺就冲下一篇8😍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希望我的文章能被你喜欢🪄


——————————————————————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